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中文学院代表团访问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5月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邓如冰教率代表团访问我校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

代表团在参观孔子学院后,与我校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和教职人员在文化体验室座谈交流。

交流现场

首先,我校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赵成植教授致欢迎辞,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两校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尤其希望两校中文专业能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随后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洪成一教授介绍了我校孔子学院建院以来展开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邓院长对我校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提出今天的交流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双方通过孔子学院这一有利平台,在学科交流、学术讨论和学生培养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

合影留念

座谈会气氛融洽,增加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并就双方可合作领域,做了深入研讨。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