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天主教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月31日,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天主教大学校长Lino Mauro Toscanini Segale一行5人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从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蒋庆哲书记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一所开放的、具有国际化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在全球经贸活动中有领导力的高层次、创新性国际化人才,我校愿意与厄瓜多尔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交流。

Lino Mauro Toscanini Segale校长感谢蒋书记的热情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接着,他从学校发展、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介绍了瓜亚基尔天主教大学,并强调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校友,包括国家总统及社会各领域优秀人才。他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流、区域国别研究等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