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朱晓姝院长参加“基础教育国际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11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受邀参加了在巴西圣保罗市议会举行的 “基础教育国际经验交流”研讨会。这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当今世界在基础教育领域领先的国家,包括中国,韩国,芬兰,意大利和日本的专家学者,旨在分享各国政府在基础教育发展中取得的经验成就,并围绕巴西的教育议程建立对话。该活动由圣保罗市议会国际关系特别委员会与巴西,中国,韩国和日本政治文化合作议会阵线联合举办,圣保罗市议会学院和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承办。

合影留念

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Janaína Lima议员和巴西,中国,韩国和日本议会阵线主席Soninha Francine致开幕词,韩国驻圣保罗领事馆总领事Hak You Kim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参会的政府代表还有市议会学院院长Cristiano Alcantara以及圣保罗市教育局幼儿教育协调员Alexsandro do Nascimento Santos。

接受采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晓姝教授受大会邀请,作了主题为“教育——大国之道”的主旨演讲,她在演讲中详细讲解了中国的教育体制,特别是中国的数学教育的优良传统。与会者对中国对珠算教学非常感兴趣。这场主旨演讲有效地宣传了中国的教育体制。会后,朱晓姝教授接受了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的新闻记者和圣保罗市议会电视台的分别采访。

UIBE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朱晓姝院长

    圣保罗州教育局,圣保罗市教育局,圣保罗市中小学校教育工作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