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受到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的表彰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12月2日晚上,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举行招待会,表彰在圣保罗领区2019年为领事保护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的外方院长Lourdes Zilberberg 女士及中方院长朱晓姝教授均受到表彰。

    据悉,本次受到表彰的集体有两个,个人有6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佩洁女士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在领事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而两位院长都向总领事表示愿意继续为领事保护工作做出新贡献。

    中外来宾约2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