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海南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4月8日,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一行来校调研。洪俊杰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与来宾座谈。

洪俊杰副校长首先对叶光亮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以及近期两校教师科研交流活动。洪俊杰副校长指出,贸大和海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我校在海南设有海南研究院,同时也在积极与外方洽谈成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此外,我校于2013年牵头成立“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在今年校庆70周年之际,正在筹建“一带一路财经类大学联盟”,希望能与海大在优势领域互相借力,互帮互助。

叶光亮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校区、师资、生源等基本情况,尤其在教育对外开放方面,海南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机遇,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海南对外开放办学的一扇示范窗口。叶光亮副校长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指定的全国6所与海南大学开展合作共建的高校之一,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教育对外开放、外事审批权管理、国际引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海南大学国际处林仕岛副处长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