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访我校开展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学生工作部供稿)2017年10月28日,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朱彦、秘书长杨敏、理事李娟及协会工作人员梁玉婵窦伟博来我校开展第二批结对帮扶学生遴选工作,并同我校申请资助学生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校长助理王强、学生工作部部长陶好飞、副部长李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管童德毅接待了朱彦会长一行。

2017年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资助我校女大学生工作于10月13日启动,通知发布后相关专业学生广泛关注并踊跃报名,经过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方面的严格审核,共有30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朱彦会长一行对30名学生逐一进行面试,通过了解她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在校学习情况,力争遴选出最为合适的资助候选人进而进行精准帮扶。

面试工作结束后,朱彦会长一行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首先,朱彦会长代表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对我校学工部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女大学生资助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的高素质、高水平表现随后朱彦会长就协会宗旨和发展情况向大家介绍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作为一个成立4年会员人数160名的行业组织,协会以“仁爱、共赢、交流合作”为宗旨,以“致力公益,彰显女性之美”作为重要活动内容。此外,朱彦会长结合在场学生专业就职业规划与发展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朱彦会长强调,同学们应评估自身能力、正确设定目标、全面提升素质,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竞争中占据高地。最后,朱彦会长鼓励同学们既要虚心好学不断练就本领去适应社会挑战,又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身行动回馈社会。

4B615

 

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自2016年起在我校开展资助活动不仅为受助学生提供学费、生活费等方面的经济资助还对受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帮助她们完成从贸大校园财经职场的顺利过渡校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配合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我校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使受助学生在获得经济资助的同时感恩情怀自强精神根植内心不断今日惠园巾帼成长为明日家国英才

67DDD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