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我校选手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 沈佳 摄影 顾博之)2017年11月25日8:30,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于我校诚信楼举行。来自北京57所高校的5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英语学院2015级谌佳希表现优异,成为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之一。

50913

本次复手分为5组,每组设7委。比为53,每环节结束后,手将接受委的提并在130秒内作出回答。根据手的内容表达、语调词汇、以及仪态现进价和打分,每分数最高的两位入决

在定中, “Individual Value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将所和生活体与个人价值观结合,个人价与社会任的理解。来自清华大学的卢炜媛着眼于身小事,循序渐进层层深入,以自信的仪态侃侃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手袁喆文从一张摄影作品起,立足大学生生活,表了自己于主的独到解。即答部分主要考察运用英迅速思考和临场的能力。目及问题围绕个人价与社会任展开,是内容的延伸和新,既使有更大的发挥,也是们应急能力的挑

对于选手们在中的表,我校翠萍和胡荣都认为选表达自如、准充分并能较为准确地理解主表看法。这次主题能够很好地反个人的思想深度和价值观张翠萍谈道,备题过程中的深入思考也能让选获益。

431AB

我校参赛选佳希在四个环节中表现优异,他逻辑清晰,表达流利,口音正,于主的理解尤其出心裁:如何找到新的切入点和点是我认为中最重要的一点,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准备才找到了企业社个切入点。在本次比中,佳希以小第二名成绩92.84。此外,他本人也有着托福115分的好成,并希望通参加此次演提升英水平和组织表达能力。

28A62

本次英将在2017112514:00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事由北京市教育委会主经济贸易大学承

附:决赛选手名单(按姓名拼音排序)

佳希 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大学

奇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

范柳依 北京外国大学

李忻宣 北京范大学

卢晓莹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唐杰 外交学院

袁喆文 北京交通大学

赵尔雅 中国政法大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