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第四届北京大学生商业创新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陆昱帆 摄影 邢艾巍)2018年4月12日18:00,第四届北京大学生商业创新大赛初赛开幕式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ofo招聘主管张丁元、埃森哲人力资源经理王佳维、特斯拉校园招聘顾问魏丽媛、方正财务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吴淑裕等18家合作公司出席了开幕式。

E8DB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幕,一段有关往期北京大学生商业创新大赛的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众多参与本次大赛的名企。随后,比赛进入分组答辩环节,评委进入分会场,选手则候场准备。

D2E3

为培养我校职业精神,提高我校学生职场技能,应对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竞争压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团委推出“职场季”系列活动。

北京市大学生商业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贸大参赛人数最多,参与高校最多,合作公司最多的商业盛会,往届在北京市取得了出色的成果,获得了选手和公司的一致认可,此次大赛,盛况空前,参赛选手高达六百余人,涉及金融,咨询,财务,公关市场,互联网与人力分为六个行业,参赛高校涵盖北京众多知名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

DA1C

在分会场,候场中的选手积极准备答辩内容,答辩的选手们字字珠玑,向评委们深刻剖析各个企业,推陈出新,展示更优更有效的运营模式,例如:以星巴克为例的咖啡销售模式,以众安保险为例在“互联网+”背景下的新发展等。评委们也为学生们提出宝贵意见,并针对未详细阐明的部分进行提问,选手们落落大方,从容流利的进行回答,展示出了对答辩项目及其相关产业的充分了解。

10223

选手经过初赛的角逐,评委打分最高的前百分之十将进入下一轮比拼。本次比赛由大学生创新创新中心就业见习部承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