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保险学院成功举办团擂赛子活动之“齐心协力共筑梦”拔河趣味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编辑: 保险学院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2019年4月4日14:00,由保险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行的“齐心协力共筑梦”拔河趣味赛在轮滑场准时举行。保险学院17、18级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比赛。

首先,组织部负责人员宣读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本次趣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单人拔河,由每班选出一个代表进行“拔河写字”。第二轮为团队拔河,每个班级或联队选出十人进行比赛,最终按照两轮总成绩进行排名。

C239

单人拔河揭开了比赛的帷幕。活动刚开始,选手们都比较拘谨,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最终因一方体力不足而惜败于对手。经过第一局的比赛,选手们都放松了心态。有的选手凭借体重优势拿下比赛,有的选手身高优势直接将字写出获得胜利。最有趣的是一位选手一时疏忽,未写完字就急忙起身而被对手抓住机会,痛失好局。比赛过程中笑料不断,令人捧腹,而最后精实1801的选手凭借不到5秒的成绩获得个人赛第一。

BF06

随后进行的是集体拔河,第一轮两个班级组成一队进行比赛,但由于班级之间实力差距较大,很快比出了第一轮胜负。而第二轮比赛就激烈了不少,随着一声令下,第一名的争夺正式开始。各班级选手喊着整齐的口号,拼尽全力激烈竞争。绳上的红巾随着口号一起摇晃。尽管他们要连续比两场,有些人还参加了单人赛,但没有人轻言放弃。最终精算1801班,精算1703/1803联队和保险1801班拿下团体第一。

B753

本次比赛让每一个参与的选手之间都加深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希望保院学子在今后的活动中,也能够秉承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