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贸大大小学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供稿 摄影 玉君为积极响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总动员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大小学生们,在校园里举办快闪活动,为祖国献上赞歌。

 

2019年418日中午,学校南门内一场出人意料的快闪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在学生们的带领与感染下,众多师生积极加入,全场数百人加入了快闪的队伍,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附小学生先与贸大留学生用大提琴、萨克斯、小军鼓等乐器演奏拉开快闪序幕,吸引周围人驻足。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响起,舞蹈与轮滑队伍也依次加入,宁静的的校园很快被点燃。从贸大宁远楼下课后走出的老师、学生与留学生,从综合楼活动室前来的退休老干部,不同年纪、不同国家的人们纷纷加入进来,挥舞国旗随音乐歌唱,这首深情歌唱祖国的歌曲渐渐变为一场气势磅礴的大合唱。

近平总书记说: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绵延发展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始终是激励我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在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一起,组织了这场快闪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贸大师生与贸大附小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喜迎建国70周年的热烈氛围。在快闪活动中,附小学生们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轮滑表演,展示了附小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建设冰雪项目特色校的建设成果。

 

附:贸大《我和我的祖国》视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