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两支团队在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今年6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启动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作为2022年北京教育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遴选优秀团队,奔赴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19个乡村开展实践,助力乡村发展。我校两个团队成功入围。  

近日,教工委开展了评选。我校团委青马班“金融与电商双重赋能北京市平谷区挂甲峪村数字化宽口径发展”项目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兰花开 黄土成金——河北阜平马兰村‘文化兴村’行动计划”项目获得优秀奖。2022年9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总结展示活动,我校的项目在总结会中进行了展示。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学校将深化优秀成果应用,发挥人才优势,固化有效机制,持续把乡村振兴作为立德树人和思政课堂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相关报道链接  

我校两支团队入选“首都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

http://news.uibe.edu.cn/info/1608/51360.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