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考试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艺术团优惠政策分两类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编辑: lhh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高水平艺术团优惠政策分两类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8-3-7 第5版 记者安京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艺术团2018年计划招收20人左右,优惠政策分为A、B两类。报名今天截止,想要报考的考生要抓紧时间。

今年贸大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项目包括民乐、舞蹈、声乐、交响乐和话剧表演五大类,各项目优惠政策也有所区别。其中,舞蹈类对考生还有身高要求,男生身高要在178cm以上,女生身高要在165cm以上。

贸大招办主任李永乐介绍,针对考生的优惠政策分为A类和B类两种。A类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生源省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B类考生可享受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区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的优惠,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最低控制线。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艺术特长项目,擅长多种艺术特长者可优先考虑。各项目认定人数根据学校需要、测试成绩等因素综合确定,如某招生项目的考生水平达不到要求,学校会放弃招收该项目学生。

符合学校高水平艺术团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网报,进行用户注册并填写申请表。考生要将报名表、中学阶段艺术团证明和所获最高等级的获奖证书、专业等级证书、身份证等有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到学校招办。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随时查看材料是否寄到贸大、初审结果、考试时间等相关信息。

报名材料经校招办审查核实,由专家评委组进行初审,确定进入测试的考生名单,初审结果可在3月16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学校将不再另行通知。

 

附:原文报道链接地址:

http://gaokao.chsi.com.cn/gkxx/ystcs/201803/20180309/1665473777.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