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刘青)引入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有利于改善人民需求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2日 编辑: 陈峙州

刘青:引入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有利于改善人民需求

(来源:CCTV—1《新闻联播》栏目 时间:2018-6-1)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峙州)在中国新一轮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中,扩大服务业开放是一项重要内容,大幅放宽市场准入,主动扩大优质服务进口,一系列开放新举措,不仅有利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有利于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刘青教授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经济经过40年的发展,老百姓对生活的需求的层次和质量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这个时候我们扩大就有利于引入高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来改善人民的生活需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