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新京报:2044名毕业生告别贸大 宿管阿姨食堂师傅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7日 编辑: lhh

2044名毕业生告别对外经贸大学 宿管阿姨食堂师傅也到场送祝福

来源:新京报 2018-6-27 记者朱骏 王俊)

今天(6月27日),对外经贸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2044名本科毕业生,1699名研究生告别校园。


校长王稼琼给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

典礼中,校长王稼琼告诉毕业生,不要对“人设“产生依赖:经过大学四年的洗礼,从某种意义上讲,你们都是头顶光环的人生赢家。外界也给你们贴上了很多诸如“国际范儿”、 “优胜者”的标签。但是在你们临行前,我还是想再叮嘱几句,希望你们要有勇气突破这种“人设”,突破“优等生的社会困境”,去迎接更加复杂、多元、丰富和精彩的社会生活。


宿舍管理员樊素敏到场给毕业生送上祝福。


后勤和教辅单位职工在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在毕业典礼现场还有一群“神秘来宾”,宿管员、食堂师傅、图书管理员等后勤保障人员也来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news/2018/06/27/492798.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