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新华社、光明日报客户端:“2018国际青年人文对话会”在贸大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编辑: 新华网

新华网:“2018国际青年人文对话会”在京举办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9-24 记者: 马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的“2018国际青年人文对话会”2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等国的50多位中外嘉宾参会。

 

会议围绕“新时代开放型经济强国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开放型全球化人才的培养”和“各国青年人的机遇和责任”等话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此外,会议还发布了《引领国际青年成为全球开放发展生力军的北京倡议》,号召世界各国青年人包容互鉴、团结合作、共享繁荣。

会议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表示,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也是国际人文交流的主力军,在全球开放发展和世界多极化不断推进的今天,亟需为青年人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青年人树立世界眼光,增强合作意识,共同开创人类社会的美好未来。

奥地利克拉根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格拉尔德·克纳佩(Gerald Knapp)认为,在新世纪里,欧洲和中国都发生着巨变,青年人生活的世界日益多样化,因而各国青年人都应该以更开放的心态看待各种各样的文化,并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合作应对各种新挑战。

附原文链接: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4647249?channel=weixin

光明日报融媒体客户端:

http://share.cloud.gmw.cn/yunmei-share/?shareTitle=%E5%9B%BD%E9%99%85%E9%9D%92%E5%B9%B4%E4%BA%BA%E6%96%87%E5%AF%B9%E8%AF%9D2018%E5%B9%B4%E5%B9%B4%E4%BC%9A%E5%9C%A8%E4%BA%AC%E4%B8%BE%E5%8A%9E&shareImg=https://s.cloud.gmw.cn/2016/json/upload/resources/image/2016/12/13/6100070.png&shareDes=%E5%9B%BD%E9%99%85%E9%9D%92%E5%B9%B4%E4%BA%BA%E6%96%87%E5%AF%B9%E8%AF%9D2018%E5%B9%B4%E5%B9%B4%E4%BC%9A%E5%9C%A8%E4%BA%AC%E4%B8%BE%E5%8A%9E&sourceUrl=http://s.cloud.gmw.cn/2016/c/2018-09-26/1182880.shtml&articleId=1182880&from=groupmessage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