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中国网:(王志民)“一带一路”成果丰硕 惠及全球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编辑: 中国网

“一带一路”成果丰硕 惠及全球

来源:中国网 2019-4-2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在会谈期间,各方共达成了约283项务实成果,首次设立的企业家大会也签署了约64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在上一届论坛签订的项目至今的完成度已经相当可观,这次签订的项目数量更多,未来的效益更是不可估量。这是中国对外合作的创新。例如在海外建立工业园区,给当地政府提供了税收、为企业找到了市场、同时也推动了这些国家的工业化进程、增加了百姓的就业。无可否认“一带一路”为各个参与国带来了很大收益。

附:原文链接

http://fangtan.china.com.cn/2019-04/29/content_74736155.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