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BTV-1:贸大用朗诵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4日 编辑: lhh

用朗诵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来源:北京电视台 2019-5-4 《北京您早》栏目  记者:崔倩 侯卫)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0年前,在五四运动中,广大爱国进步青年登上历史舞台,发挥了先锋作用。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洒向中华大地。100年后,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在新时代仍熠熠生辉。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诗歌朗诵会,激励青年学子爱国奋进、自强不息。学生们以五四运动等中国近现代重大历史事件为主题,每两个学院为一队,进行朗诵展示。

“传承好五四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紧扣爱国主义这样一个主题。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朗诵的形式,让青年学子打牢爱国主义的精神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书记李峰说。

D7BA


 

附:相关报道链接

http://news.cctv.com/2019/05/04/VIDE7F2zyiepcQwMIMvFcJ05190504.s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