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3:(桑百川)虽然有备胎转正,但中美只要有可能还是要寻求继续的开放的合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编辑: 张天齐 祝一凡

CCTV-13:(桑百川)虽然有备胎转正,但中美只要有可能还是要寻求继续的开放合作

(来源:《新闻1+1》2019-05-17

    美国华盛顿16日将中国最大、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华为列入了贸易黑名单,这使得华为与美国公司之间的生意变得极为困难。这一决定遭到中国的强烈反对,中国表示将采取措施保护其企业。针对这一事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指出,中国的企业一直持有走向世界的开放心态,中国的企业也不会因为美国对高新技术进行技术封锁就停止走出去的步伐。我们还会在全球市场上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在拓展全球市场寻求更广泛的供应链的配套体系的同时,为全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