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我校发起成立的“中沙丝路智库联盟”获得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6月15日,由我校牵头,协同中沙两国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沙丝路智库联盟”在我校揭牌成立,并举办了首届中沙关系研讨会。

中沙丝路智库联盟的成立获得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都做了相应的报道,肯定了中沙丝路智库联盟成立的意义,肯定其发挥大学智库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的独特作用,有利于加强中国大学和中东大学之间的联系合作,共同开展全球开放发展条件下国际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研究,促进学者、企业和青年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明互鉴,促进和保护文明多样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