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郝论影响力:(郝旭光)贸大繁花影 初冬瑞叶妆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编辑: 郝论影响力

七绝•贸大繁花影 初冬瑞叶妆

(四首)

(来源:郝论影响力 2021-12-01)

01

玄月氛氲瑞叶收,银装素裹鹊攸游。

惠园一夜霜风至,寒俊题诗博学谋。

02

三日烟霏琐季秋,玉英一夕织枝头。

朔风卷落黄金叶,欲与红花竞艳留。

03

霜月香寒碧树稠,朔风吹雪舞宸州。

惠园随处繁花影,数点新妆一叶留。

04

季秋多日雾烟中,一夜霜风净碧空。

雪上叶飞遮不住,素妆青盖露花红。

   注:11月3日至5日,雾霾严重。6日(周六)上午9点,开始秋雨潇潇,继而噼里啪啦的雨声伴着寒意,提醒人们,秋天结束了。中午起狂风怒号,晚上雨雪交加,感觉好像一下子到了严冬。11月7日晨,窗外一片银装。秋日霜风劲,云龙缟羽飞,11月8日到学校上班,惊奇地发现,雪依然挂在绿树枝头,数朵红花,盛开依旧。

   图一诚信楼前那张照片,是站在离地面半米多高的铁架子上拍摄的,铁架子有点窄,极不容易站稳。

   欢迎大家参与国家教学名师郝旭光教授主讲的慕课“组织行为学”(2019年被评为北京市优质课程,2020年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