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获得校友、师生的积极支持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供稿)2014515,我校公开向全球校友发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公告以来,获得了广大校友、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校友们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相互相告,踊跃捐赠。

有旅居海外已到耄耋之年的老校友,由于无法回国,委托其子女回到母校将充满感恩之情的捐赠送到校友总会手中;还有刚毕业不久的校友们,听到母校的号召,立刻发动同学,集全班之力,表达他们对贸大的热爱之情;更有校友夫妇伉俪,激动地说“感谢母校给了我们面包和爱情!”校友们普遍认为座椅认捐活动是母校联络校友、校友回报母校的好形式,认捐数量节节攀升。

除了以个人形式认捐以外,校友们还自发的组织以班级、年级、专业,校友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为母校添砖加瓦。目前湖北校友会、四川校友会、江苏校友会,1980级外贸系等校友们认捐金额均超过10万元人民币。校内的老领导、老教师、年轻师生,也表达自己对贸大的深情厚谊。学校校友会表示,感谢所有校友们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承诺认捐资金专款专用,我校教育基金会特设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项目保证该项目认捐顺利进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制作捐赠铭牌。铭牌除镌刻捐赠人姓名外,还可留有20字以内的寄语,如:贸大明天更美好贸大,我青春起航的地方贸大,我永远的家等,一并镌刻于铭牌之上;座椅认捐为终身永久性,不因座椅的损坏、翻新、替换等原因而撤销铭牌;铭牌位置将放置在座椅适当的位置;认捐人可以是个人、班级、年级、校友会等多种形式。

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活动长期有效,直至座椅全部认捐完毕。

详细捐款事宜请关注校友会网站讯息:

1、我校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获得校友、师生的热烈反响

http://home.uibe.edu.cn/article/show/1124/

2、贸大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公告

http://home.uibe.edu.cn/article/show/1099/

3、贸大综合体育馆座椅认捐补充说明

http://home.uibe.edu.cn/article/show/1114/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