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国际校友会日本分会热烈欢迎施建军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924日晚,我校国际校友会日本分会在东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施建军校长率代表团访问日本。代表团成员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程振川、国际商务汉语基地项目主管江淑青,国际校友会日本分会会长西村友作、部分国际校友及日本校友会的中国校友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会现场

施建军校长校长在仪式上致辞表示,自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至今,日本一直是我校国际留学生人数排名前十位的重要来源国,每年也有大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的中国学生到日本工作,这充分说明中日两国在教育、经贸等领域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施建军鼓励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发展两国经贸关系、文化交流等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回忆起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景,难忘学校教师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给予父母般的关爱。中外校友纷纷表示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

参与欢迎会部分人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