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我校再获光华教育基金会5年250万元捐赠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党古月1216,光华教育基金会致函我校校长施建军及有关部门,函中称,经光华教育基金会董事会研究决定,从2015年开始,继续为我校颁发“光华奖学金”,期限5年,每年捐赠人民币50万元,共计250万元。

光华教育基金会创立于1989年,由台湾润泰集团董事长尹衍樑先生出资设立。本着光大中华文化的宗旨,光华教育基金会通过设立奖学金、投资助学项目等形式,自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资助祖国的教育事业。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已经先后捐赠16亿元人民币,在全国34所高校设立光华奖学金,约有13万学子获得基金会的各种资助,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校于2010年首次获得光华教育基金会捐赠,从2010年至2014年已连续五年每年获捐50万元颁发“光华奖学金”。光华奖学金以研究生、博士生为主,覆盖本科生和少数民族学生,每年我校有90名学生获奖,已成为奖励我校优秀学生的一项重要奖学金。此次我校继续获得光华教育基金会捐赠,既是该基金会对我校过去五年公正评奖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未来奖优助学的又一重大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