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快讯] “迈德奖励金”签约仪式举行 留学生校友迈德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勇) 526日,“迈德奖励金”捐赠暨签约仪式在我校国际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金兰、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国际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李勇、伊朗籍校友迈德、国际校友会秘书长路易、副秘书长山口秋男等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迈德系我校2010届校友。他表示,自己在中国已经10多年了,对外经贸大学给了他家的感觉,国际化和谐的校园氛围也一直令人难忘,现在自己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为母校做些事情,就像孩子长大了为母亲做些事一样。

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表示,迈德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让人欣慰和感动,如果迈德有意愿回母校再深造,学校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也欢迎迈德的亲朋好友到经贸大学学习,学校会优先考虑给予奖学金支持。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表达了三个感动:一是国际校友会今年开始将校友捐助纳入重点工作而且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见到了成效,表现出了很强的执行力;二是“迈德奖励金”成为外籍校友捐助的首个成功典范,外国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令人感动;三是国际学院与国际校友的互动、共谋发展的情谊令自己印象深刻。

迈德校友,毕业前就着手自主创业,除成功开办的北京波斯波利斯餐厅外,还是麦昆基金创始人,兼任CIRI公司创始人兼总裁、SLD公司总经理,CPG集团高级顾问,经常受邀回到学校给学弟学妹们讲授创业经历,就业指导等。此次“迈德奖励金”由其独资设立,捐赠达50万元,奖励范围既有包括伊朗在内的国际学生及学习波斯语的中国同学。此次捐赠也标志着我校国际校友工作步入了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