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厦门校友会看望慰问厦门校友和各界知名人士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丙申新春来临之际,25日上午,厦门校友会阮文挺会长率许良文、刘俊峰等走访慰问在厦门工作生活的贸大老教师、校友和各界知名人士,送去母校的新春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猴年吉祥。

看望原厦门海关副关长陈国清校友(1978届)

厦门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经济特区之一,我校毕业的校友目前已成为厦门经济建设的中坚人才力量,活跃在对外开放的一线。阮文挺会长率许良文、刘俊峰亲切看望老校友、老同志,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祝愿老校友、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友们对母校的慰问表示感谢,祝福各界校友与母校一道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走 访慰问老校友(中间穿红色毛衣者是当年我校4系教师卢秀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