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丨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荣休感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12月20日,上海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会议暨荣休感恩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上海校友会会长李飞、前会长徐小薇等17位校友参与线下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共同听取了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规划。靳旭丽校友在介绍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上海校友会平台定位,并对平台价值增长现象作了具体阐释。对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靳旭丽校友从基础设施建设、品牌活动、秘书处运营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提出扩大平台和企业会员基础,进一步细化会员分类等战略规划。

接着,王岩校友向与会成员具体介绍了上海校友会2021年开展活动的参与情况与活动成果。上海校友会2021年共开展活动21项,涉及上海校友会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会员等参与主体,囊括了经验分享会、运动会等多种活动类型,在丰富校友活动方面取得

在听取2021年度工作总结后,与会成员对校友会活动、理事设置和选任等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明确理事规则与章程,对理事进行统一培训等建设性意见,为上海校友会新一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于2022年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张亚萍校友作为即将荣休的秘书处工作人员,提出在提前规划、进行准备的基础上,于2022年4月-10月完成校友会换届工作的建设意见。

紧接着,张亚萍、邱箕满、蒋芝芳三位秘书处校友的荣休感恩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开始。校友代表为三位校友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祝福。与会校友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三位校友为上海校友会这一温暖大家庭的付出。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暨荣休感恩会圆满落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