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丨广西校友会参加第八届“江川杯”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4月15日,广西校友会首次独立组队参加的“江川杯”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开幕式。活动当日,春光灿烂,校友们意气风发,随着慷慨激昂的入场词走进赛场,充分展现了贸大人的热情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松宇集团并开展了“UIBE校友小论坛”,畅谈往事,共叙同窗情谊。

广西校友会将首次以独立组队身份参加此次第八届“江川杯”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期待校友们在之后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