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陈德球教授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拔尖个人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人力资源处供稿)近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获资助人员(单位)名单》,我校国际商学院陈德球教授喜获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拔尖个人项目资助。

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旨在通过项目资助的形式,支持一批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成长,支持各区县、各部门和各类用人单位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人才工作体系,促进首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此批公布的名单确定了各类项目获资助人员(单位)。青年拔尖个人项目共资助人员49名,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9名。

据悉,20165月北京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市级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校党委认真贯彻文件精神,按照党管人才工作原则,认真做好部署工作。我校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内专家评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在校内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确定6项申报项目上报北京市委组织部,确保了整个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