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揭晓 我校4项获奖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近日,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揭晓,我校校报4篇新闻作品脱颖而出,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爱心大接力 寻找“熊猫血”》(作者:王湘宁)获消息类一等奖;《思政课:在又一个春天播种希望》(作者:李悦)、《郝旭光:教学是一种信仰》(作者:乔雪竹)获通讯类二等奖;《站在世界角度看抗日战争的伟大意义》(作者:张小锋)获言论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2016628日启动,对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的新闻作品进行评选,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00所高校报送2877 篇作品参评。

此次评选中,我校4篇作品获奖,肯定了我校校报的办报水平。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增强新闻意识,提高报道质量,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营造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我校获奖名单

一等奖

《爱心大接力 寻找“熊猫血”》(消息类)(2015年第15期第2版)

作者:王湘宁

二等奖

《思政课:在又一个春天播种希望》(通讯类)(2015年第5期第1版)

作者:李悦

《郝旭光:教学是一种信仰》(通讯类)(2015年第3期第3版)

作者:乔雪竹

三等奖

《站在世界角度看抗日战争的伟大意义》(言论类)(2015年第14期第3版)

作者:张小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