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召开汇报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06日 编辑:

宣传部讯(记者 晓风)74日下午,在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式验收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玲、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出席了会议。秘书处各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贾怀勤主持。

秘书处宣传组组长李景瑜、组织组组长张楠、会务组组长袁立新等人分别就各组负责的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

贾怀勤分别对各组前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点评。并要求与会者越是临近会期,就越要做更加细致的准备工作。

王玲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对筹备工作各个小组所作的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她指出这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是伴随着学校“两案”的查处、中层干部换届、代表的推选等五项重大工作同时展开,交错进行。而我们现任的领导干部谁也没有筹备和召开过党代会,在这种情况下,筹备党代会,是对我校干部的严峻考验。尽管我校筹备召开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但截止目前,各项工作都按程序进行,效果明显,这充分显示了我校党政干部的工作实力和能力。我校筹备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既是集中民智、凝聚人心、反映民意的过程,也是磨炼干部、培训干部和锻炼干部的过程。筹备党代会,本身就是一次没有考题的考试。无论是我校的刚上任的新干部,还是连任的老干部,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在筹备过程中付出了艰辛劳动的宣传组、组织组、会务组及相关部门人员的工作。其次,王书记号召筹备组每一个成员都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的意义。她说:“今天的汇报验收会,实际上是一场战前的动员会。”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王书记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开好党代会,作了几点具体指示。她强调,第一,务必要将本次大会开成一个祥和、团结、庄重、有序的大会。第二,目标要明确,今后几天,各个筹备组所有的工作都要以大会预定的日程为准,第三,各个部门之间一定要通力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克服各自的困难,做好本次党代会召开的准备工作。

最后,贾怀勤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王书记讲话的精神,并以其为动力,做好最后五天的大会筹备工作和三天的会议工作,将本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祥和、热烈、严肃、有序的大会。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网络中心,观看了党代会期间的验票计票系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