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贵州财经大学书记、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摄影 玉君 邢艾巍)2017年11月2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王稼琼、副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出席会议,我校学科办主任仇鸿伟、科研处处长王强、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教务处副处长黄健青参加了座谈会。

18266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表示,贵州作为扶贫空间主战场,脱贫任务艰巨。在这样的背景下,经济类人才培养到达关键时期。贵财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贸大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式,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贵州财经大学建设和发展。王稼琼校长对贵州财经大学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概况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进程。他表示,两校发展状况各有特色,希望相互促进,共同学习。

学科办主任仇鸿伟就我校“双一流”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建设愿景、前期准备、制度建设,以及科研创新、人事管理、院校两级管理等在推动“双一流”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教务处副处长黄健青具体介绍了教育教学方面现状与成果。赵忠秀副校长补充道,学校实行完全学分制,学生可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决定所修学科,化解转专业问题。学校要吃透文件精神,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推进创新创业。

11CDF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表示,要学习贸大先进做法,并根据学校自身特色与已有成果,由点及面推进改革与制度建设,寻找适合贵州省内部特色教学方式,推进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改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