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北京市“萌娃说交通”主题活动复赛(东部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3日 编辑: 保卫处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9月20日下午,北京市“萌娃说交通”主题活动复赛(东部赛区)在诚信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处长刘洁、副处长李勇,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安监处副处长赵鑫、朝阳交通支队副支队长上官文阁出席活动。来自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顺义区的12支小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复赛。

AE76

王强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市各级交通管理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几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师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例如,2016年学校承办了主题为“留学中国、平安交通”的朝阳区留学生交通安全系列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留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方面影响广泛。除此之外,学校圆满完成各种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加强科技交通建设等。这些成绩不仅获得广大师生员工的赞扬,也获得上级公安交通主管部门的认可。2016年、2017年我校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9089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多哥和伯利兹的两名留学生担任主持人;来自孟加拉国、老挝等国家的留学生,为大家献上了异域风情的表演。我校留学生对此次活动的深度参与,充分展示了学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1AD35

活动最后,保卫处处长刘洁、市交管局安监处副处长赵鑫、朝阳交通支队副支队长上官文阁为前三名代表队进行颁奖。

A038

近几年来,学校和北京市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此次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的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更进一步深化了警校合作关系,为学校下一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了更加有利条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