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山东财经大学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田玉秀 摄影 玉君)9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26举行。协议由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晓兰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代表双方签署,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夏文斌见证签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我校将和山东财经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交流、合作办学、校友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签订协议之前,赵忠秀校长和夏文斌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文斌首先介绍了我校以国际化教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方向的办学特色,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双一流”建设和开放型经济学科群建设等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双方作为财经类兄弟高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此次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又是一个新起点,希望两校携手,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

赵忠秀表示,两校的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人才、学术、师资、校友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校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山东财经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