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贸大设29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编辑:

贸大设29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 黄源 摄影 玉君)从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共设29个集中观看分会场,在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在会场观看直播,广大师生员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直播,全体贸大人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见证这场伟大的盛会。

屏幕前,贸大师生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完整地收看了大会盛况,各基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用百年岁月向人民交出的优秀答卷,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倍感骄傲自豪。

一个扛着民族复兴重任的政党,只会把里程碑当作新的起点。观看大会直播后,全体贸大人潮澎湃,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再续新篇的热情和劲头!致力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以大气磅礴的大国姿态,迈向下一个百年征程。贸大人也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砺学求实,开拓进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经贸事业蓬勃发展奋斗终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