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我校积极做好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信息处供稿)为有效推进学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信息处为各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员购买《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一辑)》,供各部门开展信息化工作参考。该案例集的案例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内容涵盖高等教育教学与科研支撑、校务管理与信息服务、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对推动高等教育信息化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目前,信息处已面向学校四十余个部门的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发放此集近百本。

面向学校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发放《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

2012年,学校信息化智能化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设置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和专/兼职信息员各一名,成立专门的信息技术人员队伍,首创了高校信息技术人员管理机制。2014年,学校首次批复队伍建设专项经费,由信息处统筹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技术培训和指导、对外交流考察等。同时,队伍相关管理办法和先进评比办法已面向全校征求意见,经过两次修订,近期将在校内公开发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