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我校留学生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31日 编辑:

我校举行留学生综合楼工程结构封顶仪式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常栋)728日上午9时,我校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留学生综合楼工程结构封顶仪式。随着施建军校长宣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综合楼工程封顶混凝土浇筑现在开始”的号令,混凝土吊斗从空中缓缓落下,各方嘉宾持铁锹为综合体育馆工程铲入封顶混凝土,完成了主体的最后混凝土浇筑,标志着我校留学生综合楼主体结构的全面完成。

我校校长施建军、基建处处长任明鹤、基资保联合党总支书记胡东旭、基建处副处长王红伟副处长冯二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综合设计事业部林路所长北京华厦监理公司总经理张雪松、总工程师黄向阳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代华参加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吴继华主持。

施工单位代表、留学生综合楼工程项目经理李鹏和北京华厦监理公司总经理张雪松分别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劳务队伍领导和同志们的辛勤努力和通力配合,留学生综合楼的施工在克服边坡不稳、环境治理等一些列问题的情况下如期封顶,充分体现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不怕吃苦、齐心协力、密切合作、众志成城的精神。两位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施工监理过程中将继续精心筹划,统筹安排,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技术规范,加强施工现场和施工人员的管理,努力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实现 “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的期望和要求”的服务宗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圆满完成留学生综合楼工程建设项目。

我校施建军校长讲话指出留学生综合楼是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国际化是我校的立校之本、特色之源、发展之路。留学生综合楼的建设关系到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的质量,促进我校留学生事业的发展,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提供硬件条件保障,是关系到我校事业更好发展和长远发展的重要工程。留学生综合楼的建成为国际会议、国际性重大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场所。施建军希望施工单位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与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把留学生综合楼工程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体现一流水平的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廉政工程、精品工程,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

随着留学生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工程将正式转入二次结构等安装装修工程的施工阶段。在今后的施工中,基建处将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施工工作,交给学校师生一份满意的工程。

留学生综合楼预计于20158月份竣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