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蒋庆哲书记“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慰问学校“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理论与政策课程创建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退休教师王绍熙教授,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蒋庆哲书记来到王绍熙教授的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送上90岁生日祝福。蒋庆哲书记向王绍熙教授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的现状,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王绍熙教授对党委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自己入党近70年来,很荣幸参与和见证了国家、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自己仍要坚持学习,仍然关心教育事业学校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蒋庆哲书记说,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党员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各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七一”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各职能部门将密切配合,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一份力量。

党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