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1年3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在博学楼20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双代会代表金融学院范言慧教授主持。

大会第一项,邹亚生院长做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邹亚生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合作办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工会和校友工作等方面报告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用翔实的数据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邹亚生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学院还存在着发展定位不明确、领军人才缺乏、收入下滑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邹亚生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

大会第二项,谢海滨副教授代表学院财经监督小组报告了学院财经监督小组对学院2020年各项收支的检查情况:学院财务收支均符合相关规定,未发现问题。

 

大会第三项,学院领导邹亚生院长、王天一副院长、王茂斌副院长、张海洋副院长、王春蕾副书记、阎丽鸿副处级组织员、齐天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大会第四项,齐天翔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任务艰巨、工作繁重。要进一步发挥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重要作用,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继续发扬和建设学院的优良文化;面对越来越多、越来越高、越来越严的要求,要学会在适应中创新发展,坚守初心、持之以恒。最后,齐天翔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表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