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暨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信息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13:30--15:30在求索楼205召开二级教代会暨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冷柏军院长、高玲书记、张旭路副书记、华迎副院长、倪耀东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纪检监察处李婉婷列席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屈启兴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冷柏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行政工作述职及个人述职。冷院长从学科建设日渐明晰、师资建设初见成效、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规范有序硕果累累、科研成果提升水平、国际交流日趋广泛、学生工作成绩突出(就业、获奖)和创收工作良性循环九个方面总结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通报学院财物收支状况,并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要点。

然后,高玲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个人述职,高书记从落实疫情防控任务、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工会、统战和离退休工作及助力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总结2020年度党建工作,通报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之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述职报告。张旭路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及学生思政工作进行汇报,倪耀东副院长就2020年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华迎副院长就2020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留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三位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

最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屈启兴老师通报了2020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情况,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工会要求,初步制定了学院2021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

这次述职大会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与展示,也对未来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思路进行了系统的梳理,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将平稳推进,取得更大成绩。会后,纪检监察处的老师向参会教职工发放了测评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