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4月23日,学院党委组织法学院党员师生赴长城红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史明志 读书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佩戴党徽 光荣入党   

“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法学院党委在长城红馆初心广场举办了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暨入党宣誓仪式。十多名党员教师郑重地为预备党员同学们佩戴党徽,并由2020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原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飞虎领誓,引导新党员深入体会入党誓词中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老师主持。  

   

师生党员们还参观了长城红馆展厅,通过聆听讲解,阅览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等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实物资料,深入了解各个藏品背后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激励了党员同志深化党史学习的热情。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给党员同志呈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将党的革命精神与学习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书记讲党课: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在初心广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欢欢老师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党课。她勉励师生党员们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个人的成长同心奋斗。  

书润人生:品读经典好书  

当天恰逢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了结合书香校园建设,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法学院党委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设计了好书分享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品读经典好书,交流阅读感悟,在山水间共享书香。

           

                   (校对:一校 刘嘉怡、二校 张易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