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以党员的出色业绩向党代会献礼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16日 编辑:
  我校即将迎来第十次党代会,广大共产党员予以高度关注。在筹备党代会、迎接党代会的日子里,我校共产党员的最好行动,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代会献礼。

  党员不是荣誉称号,而是承担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的先锋队战士。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做到的。党员的先进性,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反映在工作岗位上。当前,我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严格的工作要求,广大共产党员应当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履行岗位职责,勇挑工作重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并真正在体现着先进性,这是我校广大共产党员的整体形象。然而在党员队伍也确实还存在着落后的个体,其存在也破坏着党的整体形象,影响着党在学校的事业的发展。因此,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也就十分必要。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也正是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工作,面对这项意义重大的工作,学校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义不容辞地追求政治进步,追求事业发展,为党组织争光,为党旗增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