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02日 编辑: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我校关于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究启动

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1110:00-11:00,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诚信楼1314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陈建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逢华主持。研究会各常务理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与会。

会议上,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怀勤同志传达了贺国强同志927日在调研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全国党建研究会关于开展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究的通知内容。

会议确定并启动我校关于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理论研究。与会者就会议准备的立项课题子项目建议题目高校党组织的先进性如何体现、党的先进性与党员先进性的关系、党的基层组织在高校中如何有效地发挥作用等进行了认真讨论。

王玲书记就如何开展先进性理论研究做了讲话。她指出:第一,我校的先进性理论研究一定要与实际相结合,要立足我校实际,要贴近学校中心问题。第二,要力求方式方法的创新,可以通过召开小型专题研讨会、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纳入学校正常的科研课题规范的管理之中等,从而确保研究成果的高质量、高水平。

据悉,学校科研处将对这一理论研究课题,给予积极支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将根据与会者的讨论意见,修改并最终公布研究项目子题目,并组织申报科研处立项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