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快讯] 学工部获2012年全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07日 编辑:

学工部获2012年全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三等奖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为充分展示近两年来高校德育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深入交流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工作经验,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凝聚和激励高校德育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队伍,进一步推动我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教育部社科中心举办2010—2012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评选活动。依据评选条件,经申报、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由我校学生工作部王云海部长和英语学院辅导员王宇航联合撰写的《以“红色助手”制度为载体创新高校学生党建》荣获全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三等奖。该项成果是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资助,学工部承担的2011年主题党日重点项目《本科生班主任“红色助手”制度研究》的最终研究成果。

该项成果是我校学工系统继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后所取得的又一个奖项,充分体现了近两年来我校学工系统在注重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研究所取得的工作实效。学生工作部也将继续加强学工系统的实践创新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学工队伍整体工作水平,为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