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讯] 我校获“2012年度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27日 编辑:

我校荣获“2012年度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供稿)2012年,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得 “2012年度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处王小楠获“2012年度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圆满完成了无偿献血的宣传、组织、保障工作。在校内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向在校师生讲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同时,将德育教育内容与无偿献血工作紧密结合,充分激发在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学生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2012年我校学生处分别于671025组织两次献血活动,共有312名学生参与献血,为临床医院日常用血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做好相关宣传动员工作,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营造良好的氛围。在进一步提高无偿献血工作的同时,激发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为首都无偿献血活动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