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快讯] 我校参加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苗冬青328日,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议暨201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部署了201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有关工作,总结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整体水平。我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学工部部长王云海、文化艺术部主任苗冬青参会。

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多年来坚持推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201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为主题,采取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有关高校承办,其他高校协办、参与的形式。北京市教工委统筹考虑各高校的实际情况,最终选取十所高校承办相关活动。今年,我校首次承办“北京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对于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扩大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提升工作水平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4月上旬—5月下旬,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文化艺术部将协同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学生组织共同开展我校“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