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快讯] 我校第29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研工部供稿)2013年3月28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委员会于行政226室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廉思部长、裴秋蕊副部长,第29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常务委员以及第二任委员会35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场全景

裴秋蕊副部长就研究生会委员会中期调整工作做全面回顾总结,并向第二任委员会成员详细说明了第二任委员会委员资格条件及委员会组成结构等问题。

29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常务副主席宋雯昕总结了第二任委员会新增委员选举工作相关情况,就校研究生会及学院层面新增委员推荐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29届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安然代表新任常委会发言并将研会新任14名部长介绍给新一任委员会全体成员说,前一任常委会和研会组织是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一任,而班子的研会更加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升入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研工部部长廉思在会上呼吁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能继续支持并监督研会工作,并希望新一任研委会及研会成员能够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宣传正能量,在研会工作规范化研会决策民主化等方面努力创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