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快讯] 榜样催人奋进梦想引领前行:十杰学生颁奖典礼23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编辑:

榜样催人奋进,梦想引领前行

2012级新生奖学金暨2012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典礼23日举行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腾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培养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学校中树立先进典型和榜样,在学生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我校将于523日下午举行2012级新生奖学金暨2012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典礼,隆重表彰贸大杰出学生。

在惠园,贸大的优秀学子们,为了梦想坚定努力。他们或在图书馆里汲取知识,或在实习岗位上提高技能,或通过社团活动丰富经历,或参与志愿服务砥砺品格。他们是贸大学子的榜样,是无数人奋斗的动力与目标。曾经他们以贸大为骄傲,现在他们是贸大的骄傲。

“年度十大杰出学生”是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特别优秀,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艺体育、社会公益、励志创业、见义勇为、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是学校授予的最高荣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网络展示于票选、现场答辩评审等程序,2012年度十大杰出学生于20123月最终产生。

他们取得的成就令我们敬佩,他们的经历赋予我们启示,他们对梦想的坚持给我们无尽的激励和力量。因为梦想,他们笑对成长路上的荆棘;因为梦想,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因为梦想,他们在嘈杂的环境中坚守坚守,永不放弃。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中国人的梦,是贸大梦,是十杰梦,也是每一个普通学子的梦。让我们聆听十杰的追梦故事,传播立德树人的正能量,让十杰的优秀事迹激发学生奋发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自觉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我们共同见证更多贸大学子在“中国梦”的感召下从优秀走向卓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