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贸大无偿献血&造干采集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供稿)朔风始起,万物境藏之时,美丽惠园正在播撒温暖。2020年11月12日,由学工部主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的无偿献血和造干采集活动在宁远楼一层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秉承着“无偿献血,奉行博爱精神”的宗旨进行策划、筹备、宣传,截止到11月11日晚,报名参与人数已超过700人,同学们的热情可见一斑。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本次献血活动采取线上按时间段预报名、分时段到场献血的方式,保证了人员分流,避免了聚集,并对每位前来献血的师生进行体温筛查,要求大家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在通州血站、朝阳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与贸大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献血活动秩序井然,宁远楼一层大厅因为献血者的到来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而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活动共有335位同学成功献血,31位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检测血样,累计捐赠全血血量共67000ml。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世间有爱,人间有情,平凡之中给了我们太多无以言表的感动。感谢此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同学们,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我不认识你,但我想谢谢你。”你们小的奉献,或许会照亮他人往后的岁月。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公益事业,投身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的力量。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