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张新民副校长带队进行节前治安消防检查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21日 编辑:

张新民副校长带队进行节前治安消防检查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根据上级和校领导的指示,2011121日上午10时,由张新民副校长带队,携保卫处处长梁尔华、后勤处总支书记祁雪冻、基建处副处长冯二未、资产处副处长牛秀清、保卫处副处长袁祥及保卫处治安、消防办公室人员对全校治安和消防进行假期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和检查了后勤集团物业中心的诚信楼值班室、食堂以及图书馆等单位。检查中,张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值班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并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在假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关好门窗,做到人走灯灭、断电、消除火灾危害,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同时也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工地及重点部位的管理和看护,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切实维护好校园公共安全和秩序稳定。

保卫处在此特别强调:办公室、宿舍要做到人走灯灭、断电、关窗、锁门。保卫处假期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电话:644921646449311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