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我校向全校本科学生发放《大学生应急救护手册》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供稿)为强化全体本科学生的应急自救能力培养,扎实学生安全稳定的基础,近日,学工部向全校本科生发放了由北京市政府主持,北京市红十字会编写的《大学生应急救护手册》8000余本,在校本科生人手一册。

大学生应急救护手册封面

救护手册内容

具备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安全,更关系到家庭的安定、社会的和谐、民族的未来。在突发灾难和紧急事件中学会保护自己、帮助他人,就必须了解和掌握紧急救护相关知识和技能。学校将组织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应急救护手册内容,使学生在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技能之后并能向社会传播相关知识,防范意外事件给自己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为有效化解和抵御各种灾难和风险,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作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